浅夏Surlinca

万物生长,各自高贵

听说LOFTER今天改版了?

 萧景琰举着Pad进客厅的时候,梅长苏正捧着5S戳屏。他凑上去瞅了一眼,顺道在恋人颊边蹭一个早安吻。

 

“你怎么又把所有软件更新都点了一遍,当心新版本你不喜欢……”

 

梅长苏头都不抬,从上到下把十几个更新符号按了个遍,“苏某处女座加强迫症你不知道吗?看见那个App Store上的小红点我难受。”

 

伸个懒腰把手机扔到一旁去充电,梅长苏躺回沙发,枕在恋人腿上准备补个回笼觉。

 

萧景琰任由他毛茸茸的脑袋在自己大腿上寻着舒服的位置,见他终于闭目养神,暗搓搓地打开Pad上的LOFTER首页,打算看看自己追的靖苏文更新了没……

 

不刷不知道,一刷吓一跳。

 

先刷出来的是LOFTER的官方更新提示,点开评论一看。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你不觉得LOFTER新版的图标有点儿丑吗……”

 

梅长苏转着脑袋蹭了蹭,“无所谓啦,不就是个logo嘛╮(╯_╰)╭”

 

“好像加了阅读量……”

 

“这也没什么用啊,又不是微博-_-|||”

 

“诶???按月划分看着像没了的样子……”

 

梅长苏皱着眉睁眼,神情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搞什么,文章乱糟糟推在一起多不美观啊o(一︿一+)o”

 

“我心爱的推荐怎么被塞到犄角旮旯去了!!!”

 

梅长苏一个鲤鱼打挺就起来了,连忙凑近Pad屏幕和他一起看,满脸的慌张,“还有什么(°o°;)?!”

 

萧景琰修长的手指慢慢下拉屏幕,“呃…..好像热度里推荐的部分……没了……”

 

苏先生内心:@#¥%^^&*o(>﹏<)o(⊙o⊙) 〒▽〒/(ㄒoㄒ)/~~

 

“好像IOS更新了就换不回旧版了呢……”

 

“小苏小苏你怎么了???”萧景琰猛力摇着对方的肩膀,自家男友脸上挂着一副被雷劈了的表情。

 

缓过神来的梅长苏一个用力就把萧景琰推下了沙发,如离弦之箭般地跨过他飞了出去,直奔正在充电的手机。

 

手忙脚乱地鼓捣了好几下,长出了一口气,这才慢悠悠地捧着手机回来。

 

愣在地上目睹了全过程的萧景琰爬回沙发,“我说你这是干嘛啊,也不怕摔断了我的腰。”

 

苏先生满脸欣慰地注目着掌中LOFTER4.9.1的界面,眼中满是劫后余生的庆幸。

 

萧景琰见他不搭理自己,只好也凑上去看。

 

哦,原来是担心更了新版。欸???不对啊,小苏的这个ID怎么看着这么眼熟……

 

“小苏啊……”

 

“啊?”

 

“你还在LOFTER上发靖苏文啊……”

 

梅长苏对着屏幕的满脸温柔一秒冻结,硬生生转过来的脸上全是不可思议,“……景琰你…..你怎么知道???”

 

萧景琰勾起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因为……我在追啊……”

 

“啊???”梅长苏觉得自己脸有点儿红,三观似乎也受到了不小的冲击,“那……这堆迷妹里哪个是你啊……”

 

“这个我们等等再聊。”

 

眼见着方才还纯良无比的笑容下一秒就开始向着邪魅狂狷的方向发展,梅长苏觉得后背涌起一股恶寒。

 

萧景琰一把将人推倒在沙发上,挺拔的身形欺身上前,梅长苏顿感头顶一片阴影。

 

“有篇文你好像打算BE来着是吧?”

 

梅长苏咽咽口水,“我改……我改……”

 

“有篇文你把我写渣了是吧?”

 

苏先生陪着假笑,“我改……我改……”

 

“你的所有文里我好像都没脑子是吧?”

 

“我……这个……我真改不了……”

 

顺着衬衫的纽扣一路往下,修长的五指顺着布料下肌肉的纹理略过,带起一连串微痒轻颤。

 

“你确定?”

 

苏先生一脸的慷慨就义,大有为了文学而从容赴死的气节,“士可杀,不可改。”

 

“很好”

 

窗外春光正好,屋内缱绻相绕。

 

“喂……嘶…….这可……是……大白天……啊…...啊………………….”

 

END


这个梗是有真实来源的啊23333333333早上我顺手把手机APP Store里所有更新都点了,然后拿到客厅去充电,回屋刷pad,然后.......你们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了......我只能说幸好今天家里网速慢才捡回一条命啊.........

以及,靖宝宝我真的不是在黑你的智商呢O(∩_∩)O~~

评论(23)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