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夏Surlinca

万物生长,各自高贵

靖苏世纪婚礼在即 ——珍珠如石作十里红妆

这篇是给海紫太太大珍珠日报的新闻投稿,发上来给没能去417的小伙伴们~~~


随着靖苏巴厘岛大婚细节不断流出,近日,有传言指出梅宗主要求婚礼现场尽数铺满珍珠为饰,而大梁男友力MAX靖王殿下欣然应允。本报记者就此事独家专访当事人。

 

被问及时,梅宗主坦然承认,“珍珠象征着我们多年矢志不渝,用来布置婚礼会场再合适不过。”并疑惑道,“苏某以为这是皇室婚礼的惯例啊,若曦姑娘不也要求在婚礼现场洒满代表他们爱情的木兰花了吗?”

 

梅宗主同时表示,仪式后会将珍珠作为回礼赠与到场亲朋。

 

面对如此明显的甩锅妹子以掩盖麒麟才子粉红少女心的行径,靖王耿直憨笑回应,“小苏喜欢就好!”而对众所周知的靖王府财政短板,七皇子严肃宣誓,“就是砸锅卖铁克扣工资也绝对要完成!”并指出,近期金陵珍珠价格大幅下跌,故未带来严峻的经济压力。

 

为此记者特意跟随靖苏大婚采购员至水产批发市场走访,惊讶发现各商铺珍珠价格全线暴跌至东市菜场鹌鹑蛋价格。多方打探下,我们终于见到了统一经销商琅琊阁少阁主蔺晨。

 

蔺少阁主冷漠拒绝了记者的采访,仅留一言作为官方回应。

 

在这世间,有人喜欢浪漫,有人热衷向恋人无理取闹,有人爱好无理取闹后忠犬地维护夫君的颜面,也有人习惯坑友杀熟,有时,他们是同一个人。

 

                                         ——蔺·被迫献出身家财产凑份子·晨

 

以及蔺少阁主委托敝报通知,由于财政危机,琅琊阁收费即日起上涨250%,望周知。

 

本报将竭诚为您带来有关首席CP靖苏大婚的后续报道,也对即将步入婚礼殿堂的新人送上诚挚的祝福。

 

愿二位,终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END


话说我也好像要一个合鸟主可以坑啊!!!以及这个梗简直汇聚了群里太太们的脑洞!


评论(13)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