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夏Surlinca

万物生长,各自高贵

每当我特别萌一个cp的时候,就会得一种病,比如说,我现在掉到靖苏的坑里,那这个病就叫做“天下情歌皆靖苏”,真是总有几句歌词就把我带跑了,简直不能愉快的听歌了,哪个好心人给我开点儿药吃吧(手动再见)

萧景琰:

是我还放不下
放不下那些年那些梦那些疯狂
是我还放不下 你许给我的天堂
可是再放不下
也不能让过往让幸福回来身旁
留不住的眼光 在回忆里猖狂


梅长苏:

是我还放不下
放不下你的好你的话你的爽朗
是我还放不下 和你一起的行囊
就算再放不下
也不能让过往让幸福回来身旁
这无助的感伤 再也无人能讲
这无助的感伤 我一个人 回家


没药吃的我今天也在努力地插刀呢~~~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