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夏Surlinca

万物生长,各自高贵

【靖苏同人剪辑】一个全新的结局打开方式(来,吞下这把刀!)

设定有参考此生一诺哦,视频很棒,大家快来吃刀片吧😏😏😏

肆佰君: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838261

你知道,有些故事,一旦顺序变一变,意义就完全不同了…




这是一个设定为【小新】被灭口的剪辑…
后面的剧情如何大家应该可以想得到了…




这个设定我记得之前看一位很厉害的大大写过,当时被虐的不要不要的,堪称我最喜欢的一篇同人…可惜我好像没保存=_=怎么也找不到了…所以用这个设定剪了视频,向这篇大刀致敬(诶…?)


用那英的《默》来剪也是一个巧合,鬼知道为什么这首2015年的金曲…我2016年国庆和朋友唱K的时候才第一次听…总之就是这样。至于为什么几乎全篇都用纯音乐,以至于差点被B站审核毙掉…大概是因为原曲更大气更动人吧


--------------------------------


感谢小天使告知,参考设定出自浅夏太太的《此生一诺》,直接搜索tag就可以继续吞刀片!没时间解释了,走起!





评论(5)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