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夏Surlinca

万物生长,各自高贵

百鬼靖苏抄

题目是什么鬼?

这是一个误入阴阳师的夏脑子里的洞,如果靖苏玩阴阳师,大概会出现以下对话

萧景琰愤怒地大喊,“没想到你也是动辄套路,眼中没有天性和良知的人!”

梅长苏淡定地看了看身后跃跃欲试的复活流、狰草流、反击流、雨火流、时间静止流等等候选阵容,“萧景琰你有情有义,可你为什么没脑子。”然后小手一挥,灭掉了琰琰....

“我不指望你懂得什么是军人铁血、战场狼烟,但这一次你敢不敢不套路我......”

于是梅长苏更加淡定地一挥小手,召唤出了茨木酒吞大天狗,一水儿的六星御魂闪闪发亮,欧皇光辉下,战斗场面惨不忍睹。

非酋萧景琰呼吸,呼吸,深呼吸,愤怒地扔掉平板,冲进屋里把氪金的富二代男友一顿酱酱酿酿,场面同样不忍直视^_^

好吧,我知道我的脑子里有坑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快点儿给我SSR!

评论(8)
热度(21)